close

刻意把鬧鐘調早上五點半..趁著妻小都還在睡覺的時候..今天早上要來東京車站"開圖"

昨天時間太趕沒有辦法好好把東京車站周遭商店街的位置全部逛過..也沒有好好的拍照

趁這段時間出來走走晃晃熟悉一下地形..晚點再買早餐回去叫妻小起床

早上六點...難得捕捉到寂靜的東京車站

平常人來人往的地下街..竟也可以捕捉到完全沒有人的畫面

這一間麥當勞位在東京車站的八重洲南口..我覺得很特別

特別的不是餐點..我覺得全世界的麥當勞味道都差不多..這一間特別的是店員@@

我發現這一間麥當勞五個點餐台的店員..全都是外國人!!

我雖然無法確定國籍..但我確定一定不是東方人..但這五個人卻操著一口流利日文在幫大家點餐

這個畫面實在是太衝突了..不知道是刻意安排的還是怎樣..總之先來一份早餐再說

(不過經過我實地測試..他們不會說中文orz)

我就說全世界的麥當勞味道都一樣XDD

吃完早餐開始拿著昨天買的JR pass開始穿梭車站..只要在人工票口出示一下就可以通過

這種感覺還滿爽的..把車站當成自己廚房這樣隨意進出

刻意繞到丸之內口去拍照..看看不同味道的東京車站

時間差不多該買早餐回飯店了..在車站的新幹線票口旁邊發現便當屋..馬上吸引我進去

儘管只是早上七點多..但裡面人潮已經不少..看來便當在日本鐵道文化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門口就有秀出這麼多種便當...而且後來繼續商店逛了一圈之後才發現這還不是全部的便當

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的便當都有..只是缺點是大部分都是涼的便當

雖然有少數是有附加熱設計的便當..但我看大家還是習慣吃冷便當居多

便當屋裡各種便當堆的滿滿的..還有一區是比較偏向吸引小孩的卡通便當 (..吸引到我了)

那些火車便當就先免了..今天會去鐵道博物館就會吃到

於是我挑了一個kitty便當跟一個熊本熊便當回去給他們當早餐

兩個小朋友看到卡通便當多開心阿

便當開箱..裡面用料種類還滿豐富的..那個kitty便當一回飯店就被述哥當球丟

所以便當內的食材全都擠在一起..但仍不減它的美味程度啦

吃完便當整裝出發..今天是要搭新幹線去鐵道博物館!!

由於提早出門的關係..時間還很多..我們就在車站內隨意拍照

昨天有睡好..今天看來精神跟心情都不錯

還到超商買了一包糖果..即使是一包糖果也堅持要拿購物籃的述哥

今天搭乘的北陸新幹線月台大多為22~25月台..資訊看板上清楚標示車班時間以及停靠站等資訊

幾個鄉八佬開始瘋狂跟新幹線列車照相..因為這些火車造型真的算是與眾不同

跟之前看到的通勤電車長得就是不一樣

新幹線E5.E6.E7系列每一台都很有特色..趁等車空檔瘋狂拍照

上車後車廂內真的是非常乾淨..而且座椅相當舒適..我一直覺得台灣高鐵的椅子太薄太硬

這邊的椅子顯然比較造福胖子..比較寬也比較厚實一些

而且它的枕靠還是可以依照需由上下調整的(左下圖..枕頭高度可隨意調整)

從東京站搭新幹線約20分鐘抵達大宮站..要前往鐵道博物館的話還要轉搭埼玉新都市交通

一路上指標非常明確..跟著指標走就沒錯

搭乘此班列車..從大宮站出發只要一站就可以抵達鐵道博物館站

專業的胖慈只要看到我手機對著她就會有標準拍照笑容出現

一出車站跟著人潮走就沒錯..哇咧今天怎麼這麼多人..難道是因為週日的關係嘛

十點開門的博物館..我們10:05到已經排滿人潮了

心裡暗叫一個不妙..最重要的小火車整理券不會被拿光吧

入口的地板是用火車時刻表呈現..周遭的擺飾已經開始有鐵道的感覺了

售票的地方有分為人工售票跟機器售票..當然是機器售票比較快不用排隊囉

機器的部份可以用現金也可以用西瓜卡..比較特別的是西瓜卡得一人一張

門票費用是一個成人1000日幣..小孩500日幣..我只能說在這可以待一整天的地方真的很超值!!

用這機器買券不到30秒就可以買好進場了

準備進館了..裡面已經是人聲鼎沸的狀態..

logo的三個圓圈代表著"鐵道..歷史..教育"    感覺就是相當適合學齡兒童來參觀的地方

一進到裡面趕緊去排小火車的整理券..

結果果然悲劇啦..我拿到的券已經要到14:30了..這個時間已經超乎我的規劃停留時間了

總之就先留著..且戰且走囉

大廳的一樓展示著非常多各式各樣的火車..而且這些都是曾經服役過的真正火車

從蒸汽車頭到電車..從載物功能到載客..幾乎就是展現日本鐵道歷史與實力的一個展館

每一台火車旁邊都有完整的介紹..這台火車的年份跟歷史

若是不懂日文的其實也可以跟櫃檯借中文導覽器

很抱歉這些照片拍的這麼匆促..因為阿...我是一邊拍一邊在快走..無法好好對焦

你們不覺得照片好像少了些什麼嘛..有看到Mico..看到胖慈..

還有一隻脫韁野馬跑哪去了?

找到了!!!這隻野馬躲在這邊!!  述哥不知道是看到一堆車子太興奮還是怎樣

一進展場就開啟自走砲模式到處鑽..我們根本來不及抓

而且這邊地形不熟又有很多遮蔽物..真的一個不注意就會被他鑽不見

保險起見還是把他抓起來

火車的展館走到底會走到戶外..這邊有一個很重要的點--便當屋

這個便當屋販售各種火車便當..而且非常搶手..假日可能不到十二點就賣完了

有得到這個資訊的我剛剛就有在注意時間..所以火車展館看沒多久就趕緊跑出來買便當~~

..........................................沒開??

喔喔走進一看原來只是10:30才開始營業..先到周遭稍微再晃一下

這邊有點可惜圍起來正在施工..原本這邊是一個戶外的小公園..有些火車造型的溜滑梯搖搖馬給小朋友玩

只是近期博物館正在施作擴建工程..所以這個公園也跟著圍起來打掉了

便當屋開囉~~趕緊帶著孩子來選便當吃..來這邊一定要買火車造型的便當呀

買完便當之後可以拿著便當到旁邊的車廂吃..沒錯它便當屋旁邊有兩節車廂..是專門給客人拿來吃便當的

這一次買了三個便當...左而右分別是E7車系.E6車系.以及一個蒸汽火車頭的便當

每一個便當的內容物都不同..但共通點都是..冷的

好險今天太陽還滿大的..吃冷便當還可以接受..

我發現這三款便當大多包含熱狗.炸物.雞蛋.還有果凍等食材

感覺應該是有針對買這種便當的客群大多是小朋友所設計的

平常吃飯不太會乖乖坐好的述哥看到這個便當也折服了

很難得看他自己坐好乖乖的吃著他的便當

可憐的媽媽為了照顧兩個小兒吃飯..就算旁邊還有空位..也是得站在走道上吃

等等...你們有考慮攝影師的感受嘛? 而且買三個便當你們一人一個

那那個全身揹滿包包拿著攝影器材的導遊呢?..沒人想到他嘛

最後三個便當吃個精光..最開心的應該是這傢伙吧

我就說你只是想要這個盒子才會這麼認份吃飯吧!

吃飽之後上到博物館的二樓..這邊一整面牆壁展式著日本的火車歷史

從1900年代初期到今日新幹線..期間各個年代發生的重要紀事或是演進

而且都還有一些珍貴的文物實際展示在櫥窗內

我們還有遇到一群學生..很認真的在館內完成他們的作業

感覺手上拿的紙張上面好像有某種程度的謎題..然後需要在博物館內找尋答案

先不管內容為何..看到日本的學生戴著學校的帽子就覺得很促瞇

從二樓俯瞰下去..一樓的火車展示空間更是一目了然..只可惜沒有辦法好好一台一台慢慢拍照

二樓也有另外一間食堂..不過賣的東西感覺就普普通通..還是比較推薦來這邊吃火車便當

場景轉回小孩..有這種長長的跑道..身為一隻野馬在跑道上奔跑也是正常的

但這樣跑實在太失禮..只好拼命把他抓回來..然後規定他不能再跑

接著一個不如意就開始哭了..真是愛哭包

這種情況我們見多了..揹起來就是了

還是胖慈比較好cue..叫她過來拍照就過來拍照

以後長大阿述哥一定會後悔以前小時候都不好好拍照..好看的照片沒幾張

二樓的另一邊還有一間兒童遊戲室..專供三歲以下小小孩遊戲的地方

(為什麼照片拍起來大人比小孩還多)

這邊提供許多火車跟軌道供小孩玩..在這邊述哥又差點拉不走..

這邊的軌道室可以自由組合的..火車選擇也很多

若是鐵道控的小男生很難帶離開這裡阿!

超不甘願XDDD

接著回到一樓..準備往外面移動去看有沒有機會開小火車

雖然現在才十二點左右..看能不能現場排隊去玩

沿途經過一個區域是提供小朋友模擬開火車的地方

這個需要小學以上的年紀..而且講解人員都是說日文..所以我們就沒排了

它有好幾種不同的車行可以選..裡面就是一個大的投影螢幕還有駕駛艙

坐在裡面操控列車應該很有fu吧

找到了小火車的櫃檯..很殘念低果然不能提早排隊

這邊的規矩跟迪士尼不同..整理券你拿到幾點就是幾點才能過來..沒有現場排隊的選擇

因為離我們整理券14:30還有兩個小時..我們想說就算了吧..就在旁邊看就好

這個小火車體驗其實很好玩..它有很多種不同火車的車頭

一次可以3~4個人進去..由一個人駕駛其他人當乘客

真的可以沿著軌道繞行一圈..沿途都是要靠自己推油門跟拉煞車

這兩個小傢伙雖然沒玩到..但看到車子經過都還是很熱情的跟開車的小朋友打招呼

沒有開到小火車..旁邊還有個E7造型的新幹線小列車可以搭乘..這個就不需抽券.排隊就能玩

但說真的整趟路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排隊還排的比較久XD

好了接下來來到最邪惡的地方了

一來到這邊那個穿橘色外套的又消失了

一整排滿滿滿滿滿到溢出來的火車阿..真的是讓人眼花撩亂

而且這邊賣的火車沒有卡通系列的(沒有什麼湯瑪士或是迪士尼系列的)

全都是貨真價實在日本境內服役的火車阿!!!  真的是太豐富了

還有許許多多包裝成火車造型的生活用品..完完全全就是要把父母的荷包掏空阿

腦波弱一點的真的會被一波帶走

最後離開前在入口跟這台老火車拍照..這一台可是1940年代的產品

總結這邊還滿適合大概小學年齡層的小孩..若是有更多時間可以用中文導覽會更好

其實想想若是台灣鐵路局能也有這種博物館會更好..

我們根本不需要去知道日本鐵道的歷史..反倒是台灣的鐵道歷史會更吸引我

總之這是個相當不錯的地方..還滿推薦

不過不適合鐵道控過來..因為會走不出來喔XDD

回程的電車上述哥一下就睡著了..果然哭那麼多次是會累的

趁著述哥睡著..回到大宮站後..站內有麥當勞..再買份餐點來解饞一下

日本麥當勞剛好近期推出兩種新產品..一個是腫瘤漢堡..一個是有兩種口味的三角派

說到這個漢堡的造型真的太奇特了..中間的餡料沒什麼特別..焦點反而是麵包上的那個凸起物

不知道去擠它會不會有膿包跑出來

配上他們廣告單上寫的"名作"就很令人發笑..這感覺就是烤失敗的麵包阿XD

而我們買的這一個漢堡感覺就還好..沒有很突出的部份..味道也一般般

另外那個三角派就還ok..熱熱吃會爆漿..酥皮是有點像叉燒酥那種多層酥皮..嘗鮮看看還可以

不過我還是得重申一次..麥當當最好吃的永遠是薯條阿..而且是剛炸好的薯條

算好時間抵達月台上搭車..回東京的新幹線剛好到站囉

胖慈也累了..上車後沒多久就睡著了

原本計畫是搭到上野站就要下車..看她睡著就再多搭個五分鐘回東京(終點站)吧

話說回來..現在時間約下午兩點左右..super hotel有個特殊規定..11:00~15:00是打掃時間

依照飯店規定是不能在房間內的(當然有特殊狀況可以先跟飯店提出需求)

因此我們有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還得找地方去..之後才能回飯店休息

在東京車站周遭的祕密基地..我第一個就想到這邊阿~~~

有看出來了嘛?  這裡是天堂阿~~~~~~~

若這是一場夢請不要叫醒我...讓我繼續沉浸在這場夢中~~~~~~~~~

這裡賣得東西怎麼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為何我默默的留下了眼淚?

我怎麼好像看到另一個我在裡面快樂的奔跑?

我好像回到了故鄉的鮭魚..在熟悉又陌生的池子裡興奮的悠游著

發生什麼事了?

為何我的身體一直被這個黑洞吸引過去?  有一股莫名的力量一直把我向下拉..我怎麼了??

........................................

疑?怎麼這些女生的名字我都不認識..早安少女組什麼時候有這些新成員??

看來我太久沒有follow這些偶像歌手的新聞呢..失禮失禮

我來到了宅男的天堂-秋葉原阿~~~~(灑花灑花~~~~)

如同剛剛說過一個小時的時間也不適合跑離東京車站太遠

秋葉原距離東京車站五分鐘的車程時間..又有很多吸引人的商店

小孩可以去玩扭蛋夾娃娃..媽媽可以去免稅店血拼逛藥妝..

爸爸當然就可以...........快樂的提行李

在這個三步一間扭蛋店五部一間娃娃店的地方..行動速度真的會被拖慢阿

每一間店小孩都會跑進去看..當然也讓他們嘗試夾了幾次娃娃

當然是全部都共孤啦

但是日本的娃娃機跟台灣不太一樣..這邊幾乎都是公仔為主..真的娃娃不到一半

龐大的動漫商機真的是很驚人阿..我眼前看到的這些宅男真的要給你們一個讚

這邊也隨隨便便就可以看到一堆扭蛋機..只是很可惜這邊兩個小朋友完全挑不到喜歡的

因為這邊的扭蛋機全部都是動漫公仔或是遊戲相關的人物角色

這對只認識他們那個年齡層卡通人物的小孩來說吸引力真的不高

這邊除了動漫產品外..還有為數眾多的電子產品..難怪是宅男天堂

不過帶著小孩我就沒進去這間店了..隨便弄壞一個可能旅費就沒了

這邊觀光客眾多..所以也有許多免稅店可以逛..這些店裡面的東西就真的五花八門

大概食衣住行育樂幾乎什麼都有..而在這連成一排的免稅店當中

發現這次的目標NA98..很好..解任務:購買潘吶送你NA98吹風機(1/1)

而在JR軌道下的這間松本清..是放眼望去方圓200公尺內最顯眼的藥妝店

大嬸表示終於有她可以逛的店了..而我剛剛逛了那麼多夾娃娃店跟有的沒的宅男店

是該時候作點回報了..我就自願顧兩個小搗蛋..讓Mico安心採買去

一開始我想說放Mico去逛之後..我也在藥妝店閒晃一下看有沒有什麼好買的

但只看到許願姊弟兩個人一個往東一個往西..手上還個提一個手提籃??

哇咧別鬧了這邊東西擺的那麼滿..一弄倒損失可就大了..趕緊要去抓他們回來

但是藥妝店有個特色..東西能擺多滿就擺多滿..排與排之間的走道要多窄有多窄

所以兩個小孩鑽來鑽去的速度實在不是背著大背包的我跟的上的

我發現這種巷戰對我實在太不利了..需要把戰場拉到空曠的地方才行

我只好登高一呼.. 叫兩個小孩說要去外面投飲料

這一招果然成功讓我把小鬼們帶離藥妝店現場

找到了附近的販賣機..把身上的零錢慢慢清點了一下..跟小孩一起慢慢選飲料

一切的一切都是在拖延時間XD...我還買一罐超酸的飲料讓小孩慢慢喝

後來飲料喝完了..所幸看到對面巷子有間彩券行..就來去買張刮刮樂吧

(其實我不知道日本有沒有規定小孩子能不能刮刮樂..請低調)

買了兩張小丸子系列的刮刮樂..一張200日圓..刮一中一後再兌換一張就沒中了

好不容易拖到媽媽買好出來..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回飯店休息小憩一下

結果這兩傢伙一回飯店不先睡覺..還馬上拆了在鐵道博物館買的迴力火車出來玩

休息到下午五點再度出發..我們捨棄掉原本要去錦糸町的阿咖將這個行程(因為較遠..且東京車站都還沒逛)

決定晚上的時間就來掃東京車站B1的一番街

在前往東京車站的地下街中又看到了彩券行..Mico聽到我們下午有刮之後也決定要來試個手氣

當然是供孤收場啦

東京車站一番街是東京站相當知名的一條商店街..主力是在B1的這條長廊

以平面圖來看..位於八重洲南口這一邊的(左手邊) 是拉麵一條街..有八間來自日本各地的拉麵店進駐

也有一些不同餐點種類的店面可以選擇..簡單來說是一整條美食餐廳

只是礙於時間問題以及帶著小孩也不適合去吃..因此這一塊直接跳過

補上一張清晨探索車站時拍的照片XD (不好意思都還沒營業阿)

在B1中央口地上可以清楚看到指標..拉麵街..菓子街以及卡通街

而在一番街中間這塊..靠近中央出口的則是甜點一條街..裡面有幾間以零食果子聞名的店鋪

在這邊買了一份巧克力薯片..還是一樣美味呀

旁邊的這間知名爆米花店排著常常的人龍..原來是在販售情人節的特別版本爆米花

看起來好像是草莓跟巧克力混合的爆米花

原本有點興趣想跟著排..但是看到一桶標價4200日幣就龜縮了..還是去吃別的東西吧

接著我們準備要往這次東京車站一番街的主要目標..動漫一條街進攻

這從中央口到北口這一大段商店街..有各種卡通主題跟動漫主題的店鋪..我們非常期待來這邊看看

但一番街不管從哪麼角度拍人都那麼多..看了實在很煩阿XDD

我們都不敢把小述放下來..怕一個不小心海浪一沖人就不見了

首先是Jump..NHK以及妖怪手錶的店..簡單拍照打卡跳過

若全部要逛的話真的會看不完 (應該說是錢會不夠用)

卡通街幾乎每一間店鋪都有幾台扭蛋機..裡面會有他們那間店鋪主題的公仔或是玩具

這兩姊弟可開心的咧..每到一間店都先巡他們的扭蛋機是什麼玩具

為了補償他們下午在秋葉原那麼多台扭蛋機但都沒有扭的份上..今晚在這邊可以大開殺戒啦~~

(我記得我光是千元鈔換百元硬幣至少就換了5次吧)

說到這個就令人生氣...那麼多台扭蛋機我難得找到一台我有興趣的..也是我這趟旅行唯一操刀的扭蛋機

這個航海王杯緣子已經出到第三代了..想說扭幾個回家...

結果扭了四個之後..竟然發生two pair的鳥事..我心想他媽的沒那麼倒楣吧..就再投了第五次

乾乾乾~~~怎麼two pair變成了full house!!!!

這是什麼扭蛋機的巫術阿??!!

而且最悲慘的是扭到的兩個角色..竟然是路基還有沙鱷(三路二沙)

我想要個魯夫或是羅賓難道不行嘛????

他奶奶的日本的扭蛋機一定都是騙人的!!  一定是!!!  (已崩潰)

我當下轉出第五顆扭蛋前只有想到這個..沒想到真的成真了

接著來到這次的重點商店..頭咪卡小汽車以及頭咪小火車專賣店

這兩間店是剛好在隔壁..完全不給這邊的家長活路

就先來看看小汽車的部份吧

實際逛過一圈之後覺得還好..原本想說來日本找看看有哪些車款是台灣找不到的

後來發現..其實台灣頭咪卡出的速度跟日本的差不多..日本有的其實台灣差不多都有了

像眼前這組無嘴貓的車子..上面寫1/28開始發售

我出國前在台灣就有看到過了..而且日本賣700日幣台灣賣250台幣..感覺沒差很多

小汽車的店待沒多久..兩個小傢伙全都跑來隔壁小火車的店..感覺這邊比較吸引人?

這間店明明賣的東西有80%都在早上的鐵道博物館看過了阿..

原來是這邊有一大組鐵道..這兩姊弟就在這邊看火車上上下下跑來跑去..這樣也開心

也好啦..讓父母可以慢慢逛也不錯

這邊跟白天的博物館一樣全部都是火車商品..但這邊多了一些迪士尼系列跟湯瑪士系列的火車

竟然還有頭咪的泡麵跟咖哩飯?? 你以為我會受騙嘛?!  先帶兩包回家試試味道

結果竟然是Mico在這邊買了一台小火車??!!  妳也中毒了嘛?

妳根本不知道這台車是做啥的吧..根本是被這車的花草給洗腦了~

我回來還特地去查這台伊豆列車是啥咪東東..感覺還滿特別的

而且是2016年七月才上路的..難怪這台列車在這邊被當最新產品販售

好啦..念在這台車在台灣還沒開賣..讓你買吧~~(Mico表示已經結完帳了你也沒辦法後悔了)

一個不注意兩個小傢伙離開剛剛的軌道組..跑來這邊開小火車了

早上沒開到模擬駕駛..來這邊玩小台的過過乾癮也不錯

離開頭咪系列之後還有一系列的卡通主題等著..

這間龍貓主題的店鋪也是相當高人氣阿..明明是很久遠的卡通了..商品還是歷久不衰

這邊的小公仔真的都超想入手的..只怕買了一個就無法脫身了..還是忍著吧

接著是無嘴貓跟拉拉熊的專區

每一樣都是逼使人的可愛啊..好險大叔我已經脫離這種風格很久了

趕緊拍完照閃人!

後面這段後風格就多變了..有樂高積木..假面超人...水豚君..還有少女漫畫的shop

一番街的底端是近期相當風行的Pokemon store

裡面滿滿的寶可夢公仔娃娃..是我太久沒玩了嗎?怎麼有超過一半都不認識

這一間店也是人潮眾多阿..小孩們也是每一隻娃娃都要摸一下才甘願

不過我有一個至理名言是:娃娃用買的太浪費錢了..用夾的就好!!

所以我幾乎不會掏錢買..想要的話等夾娃娃機看到再說XD

在回程途中則是看到了一間小店鋪..裡面全部都是杯緣子的扭蛋

種類之多讓人看了眼花撩亂

交給許阿慈來扭幾隻貓咪杯緣子給他那個貓奴阿叔

逛到這邊其實也才晚上七點多..只是車站內人真的很多..疲勞度累積很快

特別是許阿慈自己走了一天已經精疲力盡..我看那個揹著述哥的大嬸也不輕鬆

乾脆決定買些食物回飯店當晚餐吧

車站的地下街北口有連結大丸百貨的地下美食街..

我們剛好沿路逛回去看有沒有機會在超市撿個便宜(百貨八點關門..關門前撿便宜)

日本超市的水果光是看擺法就感覺很美味

我覺得關鍵是把販賣區弄得乾乾淨淨..不要有甚麼殘枝落葉塵土

一盒一盒小包裝裝好..不要弄一大盆讓人自個挑

基本上只要燈光打下去賣相就很好看了

在這邊買了一盒草莓回去當成飯後水果

走到現在這幾個人都快崩潰了..胖詞已經開始有點番顛

只能不斷鼓勵她幫她打氣..再幾分鐘就到飯店了!

(不幫她打氣的話..要抱她的可是我啊..當然要一直鼓勵她XDD)

這是今晚的晚餐..(怎麼買來買去每一餐都還是有泡麵)

為了怕孩子吃麵吃膩..我還一個人急行軍跑去車站對面的吉野家買了一碗大的牛肉飯

這一碗果然兩姊弟非常賞臉吃個精光阿!!

吃完飯後兩姊弟又開始自high模式開始玩了

到底是在開心甚麼..明明半個小時前累得跟狗一樣

隔天要退房...可憐的媽媽還有堆積成山的行李得打包..

小孩很開心的一直把玩具拿出來..媽媽一直很狠心的把玩具收進去

只好我帶這兩支磨人精去洗澡..讓他們泡澡就不會來搞破壞了

洗完後不准他們下床(因為地板跟桌上還有行李還沒收完..怕他們搗亂)

他們倆個在床上也能玩得很開心

可憐的媽媽終於把一箱行李打包起來了..這個很重要阿

我們總共三個行李箱..為了避免明天扛三個行李箱去輕井澤

因此我們決定先打包一箱不會用到的行李箱..把伴手禮跟買的玩具還有雜七雜八都丟進去

明早拿去車站置物櫃寄放..等最後一天回車站時去機場前再拿出來

如此一來可以少搬一個箱子來回..省時省力阿

小孩子果然還是累了..一躺下沒多久就去了

只剩下晚上一個人貼藥布的大嬸..幫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t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